孟德斯鸠

five

【周棋洛×我】聊天记录的正确使用方式

*并没有洛洛洛本人直接出现hhh婚后设定
*一个刷聊天记录的脑洞
*游戏一言难尽,洛洛还是好洛洛,甜的!
*日常求评论









一般我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棋洛也是如此。
可是我一发短信或者朋友圈,秒回的人也是他。
今天我的小英雄似乎还在拯救世界,发出去的信息迟迟没有得到回复。我伸手戳了戳那个和本人一样可爱的头像,然后就管不住自己一直往前翻的手了——


最早认识的时候还是因为一包薯片,那时我们肩并肩蹲在货架。

“如果在幼儿园的话,我们肯定是好朋友了!”
第一次短信的最后一句很客套也令人充满期待——

『要经常联系我啊。』

那个时候哪里敢啊大明星,我不由得吐了吐舌头,还好会因为工作的缘故有点联系,不然一想到我先生明晃晃的笑颜就要失落好一阵了。

所以恋爱的时候多不真实啊,这么一颗温暖的小太阳怎么就被我占了,有报应也是正常的——因为工作原因好些悄悄话都是在小窗中一来二去。我无视安娜“网恋有风险”的关切眼神,一看到我家偶像先生心先软了大半,只想和他腻乎乎地撒娇。

安娜无奈地叹了口气说我没救了,被骗了还会帮人家数钱的那种。我嘿嘿一笑,还在相册里搜索最适合回复他的表情包。





自顾自甜了一阵子之后,我脑子也没那么发热,开始回点理智。

也有点患得患失的小心思,很多时候我盯着他新戏里同女演员的对手戏出神,任由一股酸劲从胸腔一直膨胀到嘴边。当他不在我身边而我又空到只能刷手机时特为尤甚。

可他会通过我的一条朋友圈定位我的位置好来一场短暂却充满惊喜的约会;他会给我一条条像藏宝图一样的短信让我充满乐趣地找到他家;他会十分坦率地说出不得了的情话,后知后觉脸红着狡辩的样子也可爱到爆炸。



「我想苹果箱啦,什么时候再带我去找它玩?」

『欸?!那它哥哥呢,你不想吗QAQ』

隔了这么久你还是能想到当时这个大男孩一脸委屈地回复信息,身后好像有无形的尾巴甩来甩去。

「因为哥哥不像弟弟一样汪汪叫,主动把头凑到我收下让我摸[偷笑.jpg]」

出现的时间点表明下一条信息并不是秒回。
那是一只小金毛向主人撒娇打滚的动图。

当时还没注意不会是特地去找的吧……
这个男孩子太好了我也和他谈一辈子恋爱!!!






那是不可能的。
因为我们踏入了爱情的坟墓

棋洛似乎是做了万全的准备,如果不管娱乐新闻爆炸的头条和亲友的刷屏问候卡的我手机黑屏,我可以说是相安无事的。得益于神通广大的key先生,我的隐私被保护得好好的。还也许是绝对吸引力的作用,棋洛公开的那条微博下的评论全是迷妹们一边哭着一边说你要辛福啊,又有点怅然,又开开心心地接受了偶像每日撒糖的转变。



「周先生的迷妹们太爱他了,周太太自愧不如」

『有周先生爱周太太就够了』

『千万人的喜欢,不及你一个人的喜欢』

『今天的周棋洛也很爱他的薯片小姐♡︎』




我放下手机伏在桌子上偷笑了一会,回望过去有点懊恼自己有的回答不够完美,有些发问显得傻里傻气。但我的偶像先生都十分默契地配合我。
因为他说过,他会永远守护我的笑容。
他那么爱我,所以我得用力地爱回去。




除了单纯的文字对话,还有许多语音和照片。

与其说他不如说我发语音的次数更多。夜比较深的时候,白天的大明星卸下心防,变成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大男孩。带着点软糯的气音,一定要我唱歌。我也大大咧咧一遍过就发了,导致现在的我听了几秒就默默关了手机掘地三尺。

『我把薯片小姐发给我的每一条语音都存下来了,本来以为听了能缓解下思念的,没想到——』
『一听到你的声音心都要化了,产生反效果了QAQ』
「那要怎么做周棋洛小朋友才会开心?」
『QзQ』
「亲亲亲!外加一个时长max的抱抱」
『QᴗQ』
「把眼泪擦了」
『OᴗO』

如果幼儿园小朋友都像周棋洛一样难缠又好哄,那我一定是一名优秀的幼儿园老师了。我一面觉得我先生傻兮兮,一面又因为这点小调皮高兴的不得了。

我点开他发过来的语音,是他哼的一小段摇篮曲,混着手机收音不好的电流机械音。可我像是被这电流击中了一样,心脏没由的一抽。和当时的我一样,根本不知道回什么,哽了下差点哭出来,只留下砰砰的心跳在安慰我。

太狡猾了,明明偶像先生在千里之外什么都没做,我却被此时间轴之前的他左右情绪。

吸了吸鼻子我继续往下翻,偶像先生似乎乐衷于自己的自拍。完整的那种是展示待会上台的衣服并求夸奖。

大多是不完整的那种:有的只有一只修长好看的手,我照着比了比,然后对着同款戒指自顾自开心了一阵;有的只露出一只蓝眼睛,鬓发上别这一只小熊发卡,“质问”是不是我早上趁他不注意的恶作剧。

总的来说,棋洛就是仗着自己好看乱拍,像素渣到别的都糊了他也一点没崩。

但身为一个合格的夫人我还是选了几张可爱的做了表情包。
之后的聊天用的还挺频繁的。
等等你哪来我的表情包???这几张为什么我寄几都没见过???
还挺可爱的保存了
不对就很气。


我估摸着我翻了一会记录表情精彩得像变脸似的——因为当我揉揉眼睛打了个哈欠的工夫,悦悦那小妮子正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我讪讪一笑。
“老板你一脸傻笑地干什么亏心事呢?下班了还不走——一个人吗,要不我们一起走?”
我正想应她,手机叮叮咚咚响了。

『超级英雄出动:来解救被工作绑架的周太太!』


『确认人质安全!』


『成功解救☆』





-FIN
打完真舒畅

评论(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